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1年6月15日


今年(2011年)三月左右我在學校附近一處碰到兩位傳教士,都是廿初歲的年輕人,一個是金髮碧眼的美國人,另一個則是香港人,兩個都說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跟我親切地打招呼,也是因為這樣簡單親切的招呼,讓我開始對摩爾門教有了基本上的認識。有趣的是,今年東尼獎音樂劇最大的贏家,剛好就是以摩爾門教為題材的【摩爾門經】(The Book of Mormon),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我對此劇的印象特別深刻,有時候我會去該教會的主日學去學習了解經文,雖然本身並不是教友,但是感覺整體的環境以及氣氛真的很不錯,與眾多的教友互動也很棒,算是蠻難得的機會。


《圖一》
【摩爾門經】
(The Book of Mormon)
2011年百老匯版

買了這張專輯其實是為了幫朋友買CD順便湊齊免運費的限額,不過前兩天頒發東尼獎才知道這一齣是今年的大贏家,想必一定要好好地來聽幾回。這張CD說真的還蠻期待的,畢竟近期接觸了不少教友,也認識很多經文內的東西,我想在這個劇裡面有許多對該宗教的詼諧歌詞應該比較容易了解才是,真的很期待這張音樂劇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