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1年6月24日


剛開始接觸音樂劇的時候,有個跟我一起收藏音樂劇CD的同好擁有一張當時已絕版的專輯【小流浪漢】(Little Tramp),內容是在說有關卓別林的故事,當時他將專輯音軌跟我分享,好讓我這位尚未深入接觸音樂劇的朋友有機會先聽為快。會認識這音樂劇也是因為裡面有喜愛的演員Lea Salonga,再加上我是2002年以後開始收藏音樂劇專輯的,所以這張於1992年發行的專輯已經很難在市面上找到的。真正開始瘋狂收藏音樂劇CD的時候曾經在Amazon以及ebay這些管道找尋這張CD,可惜不是太貴就是錯失購買的良機,所以這張專輯的入手可以說等上了近十年之久。


《圖一》
【小流浪漢】
(Little Tramp)
1992年概念專輯

六月左右的時候我在台灣露天拍賣上看到這張專輯的拍賣,整個人興奮不已。雖然賣家的單價並不便宜,但是價錢與國外比起來還算是便宜了三分之二以上,當然就二話不說地將東西給訂購下來。不過付款過程可是一波三折,原先是請台灣的朋友幫忙匯款,結果後來台灣的朋友匯款並沒有成功,賣家也沒有收到款項,所以溝通的情況就是我與賣家以及幫忙匯款的朋友之間多次的聯繫,雖然過程有些延遲,不過整個購買的情況還算是蠻順利的。十分感謝幫忙我連繫以及付款的朋友,也感謝這位賣家願意割愛讓我收藏這張CD。

今天看到老媽MSN來訊告訴我有個包裹是寄送給我的,我想應該就是我在網路上購買的商品,也透過這次收到貨品的通知跟家人寒暄了幾句。今天終於收到這張夢寐以求的CD了,我想這張專輯大概是我之後飛回台灣首張要好好來聆聽的專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