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1年11月19日


有一陣子沒有上德國的網路上買東西了,正確地說,很久沒有在德國amazon買專輯了,這陣子看到【修女也瘋狂】(Sister Act)在德國漢堡以及奧地利維也納都發行了專輯,讓我不禁手癢想要買這兩張專輯,由其是奧地利維也納版的專輯更是讓我垂涎欲滴,因為這張有我十分欣賞的歌手Drew Sarich,所以決定這幾天在德國下了訂單。不過由於在德國的訂單若是只有訂下兩張CD寄來美國的話看起來也頗浪費的,所以就在網路上又自動搜尋了一些音樂劇CD,買了一張演唱會版的【萬是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會買這張的關係也是因為由於飾演Jesus的演員也是Drew Sarich,當然這也是我買下這張的最主要原因。另外兩張專輯就是看著價錢便宜想說隨意湊一下而購買的專輯,在網路上看了一些該音樂劇的相關影片,想說應該也不會太差,所以也就買了另外兩張來聆聽囉。


《圖一》
【修女也瘋狂】
(Sister Act)
2010年德國漢堡版


《圖二》
【修女也瘋狂】
(Sister Act)
2011年奧地利維也納版


《圖三》
【仙履奇緣:搖滾音樂劇】
(Cinderella:
Das Märchenhafte Popmusical)
2011年德國版

《圖四》
【萬世巨星】
(Jesus Christ Superstar)
2011年維也納演唱會版


《圖五》
【七隻烏鴉】
(Die Sieben Raben)
2007年德國版

由於商品是寄送到台灣的朋友家,這位朋友之前在德國遊學過一陣子,也是在這段時間內在音樂劇上有一些新的交流,在她回到台灣之後這陣子也麻煩這位友人幫忙了不少收包裹以及轉檔的工作,加上這次由於包裹過大無法投遞信箱,還需勞煩友人的家人去領取,這些零碎的事情也都幫我處理的很好,在這邊也真心感謝這位幫忙我保管的朋友。這幾天收到朋友的來信說已經將商品收到了,會再將音檔轉給我。

另一張CD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二手商店所販賣一張應該是絕版的專輯【Trill Me】,這故事是採自真時歷史的謀殺案件,在美國的網路商店二手賣家的手上買到的專輯,是說這張CD也發行了十多年了,要找到這張專輯也不太容易的說,比起官網所販售的價錢似乎還要便宜許多,於是就買了這張概念專輯。


《圖一》
【Trill Me】
1997年錄音室專輯

雖然這幾天我都在洛杉磯,回到舊金山都已經是11月21日凌晨了,不過回家時後已經看到這包裹躺在我房間的床上,是11月19日收到的,這張專輯比起外百老匯版的曲目少了許多,畢竟是概念專輯,有很多內容是還沒有完善,到是這張CD封面看起來還真是肉慾,放在CD架上還蠻容易被發現的,應該要放在置物櫃裡面,不然每次同學還房間「參觀」我的收藏時要解釋個老半天也真是傷透腦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