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1年11月30日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要去英國旅遊的消息,於是想請這位也喜愛音樂劇的網友幫忙購買音樂劇的CD,但是當時因為自己有太多雜物是要處理,所以也沒有很詳細地去盤查哪些CD只有在英國可以買到,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一張令我感到頗有興趣的專輯【青鳥】(Bluebird),故事背景是第二次世界大戰,這樣背景的故事內容讓我十分地有興趣去研究一番,於是請了這位網友在英國旅遊的時候幫忙注意這張專輯。


《圖一》
【青鳥】
(Bluebird)
2009年錄音室版

今天起床以後收到家裡寄來的信件說收到一件包裹,我想是這位網友幫忙購買的專輯寄送到我家了,在這邊也先感謝這位幫忙購買的朋友,雖然在網路上可以抓到一些此專輯的歌曲,不過這張專輯我想大概要等到我回台灣以後才有機會聽到整張專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