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2年6月27日


接觸音樂劇之初,相信許多人對【安妮】(Annie)這小女孩的音樂劇不陌生,我第一個接觸的版本是迪士尼在1999年拍攝的電視劇版本,觀賞過電視版以後只對名曲《Tomorrow》跟《Maybe》這兩首歌曲較為有印象,對這齣劇並沒有太過熱衷。今年初的時候從音樂劇專輯收藏網頁上獲取資訊,知道要發行了澳洲版的【安妮】(Annie),雖然對我來說似乎不是甚麼大新聞,但是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飾演富商Oliver Warbucks的是大名鼎鼎的Anthony Warlow,這可就引起我較高的興緻去購買這張專輯了,不過這張專輯在美國,甚至在澳洲價錢都比一般CD貴上兩倍以上,連歐洲的CD都沒有出現這麼離譜的高價,所以還在煩惱著要怎樣找到比較經濟的方式來收購這張專輯?也好巧不巧,在這時候認識了一位澳洲來的音樂劇同好,我問他有關於這張專輯的購買資訊,後來她竟然願意用其他的音樂劇物品來跟她交換這張專輯,對我而言,這當然是一個很棒的資訊,然我也請他幫我把這張專輯寄送到台灣的朋友家,我則是把她要的東西從美國寄送到她澳洲的住處,這樣一來一往的互動模式雖然有點小複雜,不過也因此又交到了一位來自南半球的朋友,也真的是很有緣份。


《圖一》
【安妮】
(Annie)
2012年澳洲版

今天是我離開聖地牙哥的前一天,一早起來必須要把所有運送的東西打包整理好,今晨一早起床就看到朋友回信告訴我已經收到這張專輯了。實在是很期待Anthony Warlow在這張專輯裡面的表現,之前對他在【齊瓦哥醫生】(Doctor Zhivago)歌曲《Now》這首歌動容不已,不知道在這齣適合闔家觀賞的【安妮】(Annie)的表現會是如何?另外,澳洲的其他專輯價錢似乎也沒有這麼高昂,不知道這張【安妮】(Annie)專輯之所以賣得比其他專輯貴上兩倍,是想要趁著Anthony Warlow的人氣多撈一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