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2年6月28日


決定了七月到紐約兩個星期,曾在2008年的時候去過一次紐約之行,體驗了一次百老匯的追星族,這次去紐約似乎有了比較多的準備。這次去紐約之前先到了一趟舊金山,所以請我在舊金山的朋友Shawn幫我把我這次預計拿去簽名的CD買起來,這樣我就不用將CD從聖地牙哥帶到舊金山,而這次我學聰明了些,再去紐約之前將CD裡面歌詞本或是書冊拿出來,這樣就可減輕不少重量,這樣我可以帶過去的簽名的東西也似乎可以多了些。


《圖一》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2010年百老匯版


《圖二》
【艾薇塔】
(Evita)
2012年百老匯版


《圖三》
【百萬四重唱】
(Million Dollar Quartet)
2010年百老匯版


《圖四》
【曼菲斯】
(Memphis)
2010年百老匯版

《圖五》
【沉默的羔羊!】
(Silence!)
2012年外百老匯版

《圖六》
【蜘蛛人:消滅黑暗】
(Spider-Man: Turn of the Dark)
2011年百老匯版

紐約行前的功課當然就是到百老匯的網站上查看有哪些音樂劇演員目前正在紐約的劇目中演出,並查詢該演員是否還有演出其他曾經發行過錄音的劇種,而這次買了不少之前就想要買的CD,當我到了舊金山以後,吃過晚餐就到Shawn那邊領取我託他幫忙買的CD。這次收到的專輯中,除了【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已經下檔以外,其他目前都皆還有上演,算是頗幸運能看到這些新劇種。雖然這幾張我已經有聽過一些專輯了,不過當收到這些實體專輯還是很高興,也希望這次紐約之行可以順利簽到想要簽到的表演者,在去紐約之前,應該要熟悉熟悉一下這些專輯內的歌曲,這樣也能幫助我對於劇情的了解在觀劇上能夠更容易融入劇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