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2年10月3日


由於兩年前開始寫動畫心得以及放了一些自己製作動畫的影片,才著手開始這網誌的經營,雖然自己頗懶惰且不太愛更新,不過在動畫這一塊沒想到竟然有網友閱讀我的網誌內容,並進一步結識到喜愛動畫的同好Dennis,更加難得可貴的是他也是一位忠實的迪士尼迷,也因此在這段期間內的互動讓彼此更加熟識。這陣子Dennis人剛好在美洲,也正巧我在搜尋一些迪士尼專輯時找到他最喜愛的迪士尼動畫【大力士】(Hercules)西班牙文版,這張西班牙文版的主題曲可是由Ricky Martin主唱,想說竟然Dennis這麼喜愛這齣迪士尼動畫,我想這張CD可以先寄送到他美國的住處,屆時等他回國以後再請他幫我帶回來,當然他也一口爽朗地答應了我的要求,在這邊也實在是感謝這位有共同嗜好的朋友。


《圖一》
【大力士】
(Hercules)
1997年電影原聲帶拉丁美洲西班牙文版

由於商品是由墨西哥寄送出去,所以運送會花了一些時間,Dennis打趣地告訴我每天他都會檢查郵筒以確保包裹不會遺漏,不過過了兩三個星期都還沒有收到,他寫信告訴我這樣的情況,我寫信給賣方看看商品運送的情況,這位墨西哥的賣家也十分有耐心地回覆給我,就這樣信件一來一往地告知聯繫。今天從外面回家之後開啟facebook看看訊息,其中收到Dennis留給我告知原來這商品已經在9月17日的時候送到了他的住處,只是當時是由於掛號的關係留下了簽收單而不是包裹,導致他沒有及時領件。今天留言告訴我他"衝"去郵局幫我領包裹,打從心裡感謝這位熱心協助幫忙的朋友,希望喜愛【大力士】(Hercules)的他也能夠搶先聽聽看這張專輯的特別風味,在這邊也再次感謝協助我收藏迪士尼專輯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