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2年10月1日


韓國音樂劇市場在邁入廿一世紀以後開始蓬勃發展,搭配著許多歌唱明星與不同劇種所衝撞出美麗的火花,在這樣的結合下創造出令人難以想像的豐收成果,韓國的音樂劇蓬勃發展已經有追英美超日的苗頭了,在亞洲也似乎宣示著該國在藝術表演上的成就。而團體東方神起(동방신기)內的金俊秀(김준수)也是在這樣夾著龐大的經濟利益下包裝成一齣齣音樂劇內能歌善舞的主角,即使鮮少接觸韓國流行音樂的我都不得不佩服韓國人在行銷包裝以及搶攻世界各處的市場的野心以及積極性。

今年正逢德語音樂劇【伊莉莎白】(Elisabeth)廿週年,而韓國正巧又推出該劇韓語版的製作,而金俊秀(김준수)飾演死神為宣傳的最大賣點,今年的【伊莉莎白】(엘리자벳)在韓國又颳起了一陣旋風,而韓國這次竟然推出了金俊秀(김준수)為死神的錄音專輯,實在是跌破了眾人的眼鏡,不過也因此造福了許多引領期盼的歌迷。由於這張專輯似乎也是以精裝版的方式銷售,當初在訂購這張專輯實在是有點擔心廣大的歌迷會把這張專輯給買到缺貨,所以當這張專輯出來的時候我就早早下了訂單。這次訂購的商店是在台灣的五大唱片行,話說台灣引進的價錢十分親民,這張專輯若是要在國外訂購的話,可能會貴上不少,感謝這些佛心來的商店們。


《圖一》
【伊莉莎白】
(엘리자벳)
2012年韓國版

九月底在泰國旅遊的期間就收到一封信件,信件內容是說這張專輯已經送到指定的店家,也代表我可以去領取這張專輯。其實我在買這張專輯之前就看過朋友的,發現這張專輯時在是有夠難收藏的,因為這不僅僅是精裝版的包裝,更可怕的是這張專輯的尺寸比臉還要大,要收藏起來可真是不容易,不過韓國的專輯似乎都是有這種「不規則」形狀的狀況,真是令人十分惱怒,但是我也知道這似乎也是為了滿足廣大金俊秀(김준수)迷們所製作的特別版本。拿著這厚重的一張專輯赫然發現這張費用其實根同樣是今年發行的德國巡迴版價錢相差不少,突然又有種「賺到了」的奇妙心態。是說,還真是希望韓國所發行的專輯不要再推出那種不少收藏的尺寸,要不然我的CD櫃內還真的不知道這些專輯該怎麼橫豎收藏?傷透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