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2年10月16日


前幾天在ebay上逛,想說找看看迪士尼的一些各國專輯,是說這一找竟然找到了許多稀有版本的迪士尼專輯,而恰好是同一位賣家,也因此就趁著這次機會買了幾張迪士尼專輯,其中令我比較好奇的版本是荷蘭版的【美女與野獸】(Belle en het Beest),因為裡面主要配唱Belle的歌手是我很喜歡的荷蘭音樂劇演員Joke de Kruijf,聲音的甜美程度令人愛不釋手。另外收到幾張比較難得收藏的CD版本包含了希臘版的【鐘樓怪人】(Η Παναγία των Παρισίων)與【風中奇緣】(Ποκαχόντας),還有韓文版的【風中奇緣】(포카혼타스),然這些專輯已經絕版了,所以要找到這些專輯也不是容易的事,難得看到有人在這些專輯發行多年以後佛心拿出來賣,當然這些專輯競標也是十分激烈,看來現在收藏迪士尼專輯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圖一》
【美女與野獸】
(Belle en het Beest)
1991年電影原聲帶荷蘭版


《圖二》
【鐘樓怪人】
(Η Παναγία των Παρισίων)
1996年電影原聲帶希臘版


《圖三》
【風中奇緣】
(Ποκαχόντας)
1995年電影原聲帶希臘版

《圖四》
【風中奇緣】
(포카혼타스)
1995年電影原聲帶韓國版

買到了四張迪士尼的電影原聲帶之後,再次請朋友Dennis代收,由於這次賣方人在美國,所以寄送美國的費用不但便宜許多,時間上也迅速不少,今天一回家就看到Dennis來的訊息告知已經收到包裹了。我請他幫忙檢查一下商品有沒有問題,順便也回到ebay給這位賣家好的評價!這幾張專輯都是我不常看到的絕版逸品,稀有程度真的很高,當然也很慶幸自己能有這次幸運的機會收藏到這些專輯,當然還是感謝朋友代收還幫忙轉mp3給我聽。當然也希望協助代收的朋友能在這次幫忙轉檔中也順便聽聽這些不同語言的迪士尼電影原聲帶,享受不同語種所帶來的不同驚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