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2年10月7日


今年九月底左右在舊金山的好友Shawn要回來台灣處理一些事情,會待在台灣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難得有朋友從美國回來,當然就是要趕緊將購買清單整理一下然後請他幫我帶回來。這次購買基本上都是以今年在美國發行的專輯為主,大多也都是一些自己想要買卻在回來台灣之前還沒來得及購買的專輯。由於這位朋友在迪士尼公司工作,這次請他拖買的東西除了CD以外,還有小阿姨請我幫忙購買的迪士尼的衣服,這一次也請他一起幫忙代買回來台灣。
  

《圖一》
【癡人大秀】
(Follies)
2012年百老匯版


《圖二》
【紳士愛美人】
(Gentlemen Prefer Blondes)
2012年音樂會版


《圖三》
【那些曾經有過的歡樂歲月】
(Merrily We Roll Along)
2012年演唱會版

《圖四》
【一個兵,兩個老闆】
(One Man, Two Guvnors)
2011年百老匯版

《圖五》
【管道之夢】
(Pipe Dream)
2012年演唱會版

可惜這次Shawn回來台灣的時候我人在泰國遊玩,也主要是因為泰文版的【西貢小姐】(มิส ไซง่อน)首演時間關係必須更改在泰國停留的時間,因此他這次回來台灣的時間幾乎沒啥機會能夠碰到面。為了解決請他幫我帶CD回來交付的問題,於是請表妹幫我將東西先收起來,也由於自己也有一些東西還放在表妹家,想說到時候可以一併拿!昨天接到消息說小阿姨人在表妹家裡拿那些迪士尼的衣服,另外問我要不要幫我把東西拿過來給我,這對我來說當然是一件方便的事情,於是答應了小阿姨,也麻煩他幫我拿這些CD給我。這一批CD最終經過好幾手終於拿到了,當然還是要好好感謝這位幫我從美國帶回來的好朋友Shawn以及熱心協助幫忙的親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