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2年12月12日


認識德文音樂劇最主要的原因是開始接觸bbs這個玩意,在那塊屬於音樂劇同好的天堂中認識了不少朋友,大家喜歡的劇種都不一樣,喜愛的演員不一樣,也因此激盪出更多了火花,也開始讓我慢慢研究以及收藏歐陸的專輯。

最近歐洲開始發行不同製作的專輯,例如【伊莉莎白】(Elisabeth)、【蝴蝶夢】(Rebecca)等,這兩個版本對我來說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得手的專輯,於是在網路上問問其他音樂劇同好有沒有興趣一起購買,這一次訂購幫朋友們買了不少張專輯,自己除了上述兩張以外還多購買了【洛基】(Rocky),原本想說要一起買德版的迪士尼專輯,不過手頭上的錢實在是不太充裕,不然最近找到的德文迪士尼專輯都還蠻想要入手的說。


《圖一》
【伊莉莎白】
(Elisabeth)
2012年奧地利維也納版

《圖二》
【蝴蝶夢】
(Rebecca)
2012年德國司圖加特版

《圖三》
【洛基】
(Rocky)
2012年德國漢堡版

這一次我請我的學弟幫我代收,畢竟是一個大大的包裹,若是寄送到家裡的話很有可能東西會沒辦法收到,到時候還要跑一趟郵局去領包裹,有點麻煩,所以這次我就將包裹寄送到也喜歡音樂劇並有參與這次團購的學弟公司。今天好學弟從臉書傳來一個訊息告訴我已經收到了這次德國寄過來的包裹了,興奮之餘還不忘拍照傳給我看這次新專輯的實體樣子,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收藏這些CD好好拿回來聽。這次也感謝幫忙代收的學弟,之後還有一些CD是其他朋友一起購買的,到時候還需要一一聯繫將東西拿給朋友,這次團購算是大成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