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2年12月20日


與荷蘭的Vincent交流了好幾年的音樂劇商品,每次他都給我帶來許多驚喜,手邊收藏的音樂劇荷蘭版專輯也是因為有他的關係讓我的專輯日益增多,算是跟我關係最良好的交流夥伴。這陣子也由於自己的事情忙不太過來,跟Vincent之間的聯繫也少了些互動,加上Vincent自己也頗忙,兩個人的互動久久才來一次。不過兩人之間的默契似乎都還在,最近還是請他幫忙我買一些荷蘭的專輯,其中有我最期待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這張專輯,畢竟這是我個愛劇。不過這次請Vincent寄過來的這件事情已經拖了快半年,之前請他幫我購買是幾個月前的事情,結果拖到這個月初才寄過來,不過好在自己並沒有狂催猛催地要他趕緊寄過來,雖然【西貢小姐】(Miss Saigon)是我的愛劇,但是還好沒有因此寫信去催促,不然引起對方的不滿其實也是不太好意思,畢竟也是人家協助幫忙購買的這片心意,應該要心存感謝才是。

這個月初收到Vincent的來信告訴我說已經將包裹寄出來了,在這之前已經跟他失聯了好幾個星期,我想該不會他就這樣人間蒸發了?也因為我跟他聯絡的方式都是以信件連絡為主,但是這次跟Vincent之間的聯繫反而少了些,感覺快要失聯了,不過好在這位荷蘭的朋友真的也蠻守信用的,最後還是將CD寄給我。今天下班以後去朋友的一個教會活動餐會活動,不過在早上上班的時候我還會上網去看看包裹寄送的進度,認為今天應該會順利投遞到家中,回到家以後迫不及待想要進門看看包裹到底到了沒有,進門以後看到了一個箱子躺在餐桌的桌上,超興奮地打開盒子看到夢寐以求荷蘭新版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專輯整個人都快要融化了,這張讓我等待數月的專集中於在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前夕收到啦!


《圖一》
【西貢小姐】
(Miss Saigon)
2011年荷蘭版

《圖二》
【青蔥歲月】
(Soldaat van Oranje)
2010年荷蘭版

《圖三》
【華麗年代】
(Nine)
2009年電影原聲帶

《圖四》
【火腿騎士】
(Spamalot)
2010年英國巡迴版

《圖五》
【綠野仙蹤】
(The Wizard of Oz)
2011年倫敦版

另外之前在舊金山的室友Horry現在人在洛杉磯,年底的時候他們的家人會去探望他,也因為之前身為室友的關係,所以也有機會認識他的家人,也因此我請前室友幫我代收一些音樂劇的專輯,這次我只有買了三張,原本想要買【天降神蹟】(Leap of Faith)百老匯版以及【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電影版的專輯,不過我卻蠻擔心這幾張專輯無法在前室友的親人返台前收到,所以我就想說還是買一些比較便宜的原聲帶,找到了【華麗年代】(Nine)電影原聲帶和【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等,想說想要買的東西等之後有時間機會再來購買。今天收到前室友網路的訊息告訴我東西已經收到了,相信等到過完年以後就會有機會拿到這些商品,先感謝他們的協助代收以及攜帶回國,另外也先他們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