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2年12月15日


這陣子趁著許多在美國的朋友要回來台灣放寒假,以說怎不好好地買一些專輯請朋友帶回來,於是打聽了一下有哪些朋友會回來台灣放假。後來問到了朋友Jim這次會從美國回來台灣的消息,於是傳了訊息詢問一下是否方便幫我帶一些CD回來台灣,Jim也是一口爽快地答應了我的要求,我想說這次購買應該可以買一些今年推出的音樂劇專輯,而且有些是我自己已經想要買的專輯想了一陣子了,所以我自己在網路上也開始慢慢找尋是不是有很想要收藏的音樂劇專輯,由於之前在美國買其他專輯的時候有一件包裹寄錯寄送到了Shawn那邊去,經過溝通以後請Shawn將我的這幾張CD拿給Jim請他幫我帶回來,所以這是我要另外買的這些專輯我就不敢買得太多,怕成為別人的負擔,於是就簡單地看看選了四張目前還蠻想收藏的專輯。


《圖一》
【魅力四射】
(Bring It On)
2012年百老匯版


《圖二》
【魔女嘉莉】
(Carrie)
2012年外百老匯版


《圖三》
【聖誕故事】
(A Christmas Story)
2011年原卡司版

《圖四》
【花酒傳情】
(Nice Work If You Can Get It)
2012年百老匯版

這上面其實自己最有興趣的應該是【魔女嘉莉】(Carrie)這張外百老匯專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以及音樂劇同好的討論上對這齣劇的了解認識了多一些,所以想說來收藏這張詭異到不行的音樂劇,另外還有收藏了當初在百老匯看首演的【魅力四射】(Bring It On),當初在劇院內只有販售巡迴版的精選單曲,沒想到也出了百老匯版的CD了,猶記裡面的歌曲也算是輕鬆有趣,對這齣劇的印象也不錯,所以我對這張專輯也是十分地期待。再來還有一張是【花酒傳情】(Nice Work If You Can Get It),這齣劇很可惜我在紐約沒有機會去觀賞到,但是對這齣劇還是抱有一定的好奇心,於是也列入了我這次購買專輯的清單中。

完成在網路上的訂購以後,告知Jim幫忙確認若收到包裹請通知我一下,今天一早就收到Jim的訊息說東西都已經全數寄送到他的住處了,之後會連同之前接收Shawn的那些專輯一起帶回來台灣給我,到時候他回來台灣也可以約拿一下,很期待看到這幾張專輯的實體CD,不免俗套地,再次感謝這幾位在美國幫忙我帶收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