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3年5月18日


與近廿年不見的國小同學Tanya,在我從美國返台以後就找了某天來吃飯敘舊,也聊聊雙方最近的工作近況,慶幸的是Tanya的工作內容可以接觸到許多不同國家的人士,而我也向她詢問是否有朋有旅居英國,因為我在ebay或是amazon.co.uk的二手賣家中找到一些不錯的專輯,但較為可惜的是這些賣家並沒有運送英國以外的地區,也因此我要找一位住在英國的人士來幫我代收這些專輯。Tanya一口就答應可以幫我這個忙,過了不久以後就跟我說有一位住在英國的朋友Ian可以幫忙代收,並提供我寄件地址,並加了對方的臉書。

當知道有人願意在英國代收的時候就在網路上找一些音樂劇專輯,不過找來找去大多是迪士尼的專輯為主,在ebay看到有人用便宜的價格賣出【獅子王】(El Rey León)電影原聲帶西班牙版,而且一經查證以後是西班牙而非拉丁美洲發行的版本,由於這個版本也不容易收藏,二話不說就馬上下單讓它成為第一個戰利品。另外在英國的amazon竟然找到了只賣5英磅瑞典版的【泰山】(Tarzan),找到的時候真的讓我又驚又喜,直呼自己真的太幸運了,另外自己也買了想買很久的【花木蘭】(Mulan)加拿大法文版的專輯(雖然沒有法國法文版的好聽),所以一共是三張專輯會分別寄送。


《圖一》
【獅子王】
(El Rey León)
1994年電影原聲帶西班牙版

《圖二》
【花木蘭】
(Mulan)
1998年電影原聲帶加拿大版

《圖三》
【泰山】
(Tarzan)
1999年電影原聲帶瑞典版

今天上臉書的時候突然蹦出了Ian一則附加圖片的訊息,查看一下原來三張CD都已經寄送到他英國的住處了,雖然跟Ian不是那麼熟悉(畢竟是國小同學的朋友,連照過面都沒有),所以也不是很好意思去請他將這些CD轉音軌給我,但是這些都不急,只希望這些專輯能在他那邊好好保存,也希望Ian回國以後能找個機會好好謝謝他,也更謝謝Tanya讓我有機會交到這位朋友以及收藏到這些專輯,真心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