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3年5月3日


自從收了法文版的【花木蘭】(Mulan)以後,我對此劇的收藏興趣開始有點增加了,於是乎在網路上就隨意搜尋此劇的專輯,竟然讓我找到用10歐元包含國際運費的【花木蘭】(Mulan)德國版,想當然耳我就毫不猶豫地下了訂單買了這張專輯。


《圖一》
【花木蘭】
(Mulan)
1998年電影原聲帶德國版

今天收到這張專輯時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通常在購買到一些迪士尼電影原聲帶時候,我都會上網查看看該版本的錄音,不過有趣的是德文版的幾乎我都沒有甚麼在查詢的,可能是之前已經有印象有聽過德文版但是對該版本並沒有太多的期待,但是這版本的封面好逗趣可愛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