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3年5月27日


很久以前曾在ebay上找迪士尼相關的專輯,想說打個關鍵字「Disney」加上「語言名稱」,例如「Dansk」(丹麥文)、「Norsk」(挪威文)、「Svensk」(瑞典文)、「Español」(西班牙文)等等,也因此在網路上搜到不少迪士尼各國的專輯。後來自己突發奇想,想說用同樣方法在世界各國的amaozn如法炮製一番,結果讓我在英國的amazon找到了挪威版的【獅子王】(Løvenes Konge),只能說挪威文真的很不容易可以找到,能在英國的amazon找到也真的算是運氣很好,於是趕緊買了這張專輯寄送到人在英國的Ian,請他幫忙代收這張專輯。


《圖一》
【獅子王】
(Løvenes Konge)
1994年電影原聲帶挪威版

由於過了購買時間一陣子以後發現Ian並沒有告知我有收到這張專輯,其實自己心裡也有點慌,所以就傳個訊息詢問Ian是否有收到這張專輯,他說他要再確地看看,沒想到隔天一早就收到他傳來的圖片,照片裡面是所有我這次託他代收的CD,其中一張就是我掛心的挪威版【獅子王】(Løvenes Konge)。由於素未謀面的Ian已經幫我代收了不少CD了,我想這張大概是這是煩請他代收的最後一件吧?不過英國的ebay跟amazon還是有很多好貨,希望之後他回國以後還有機會再請他協助代收,再次以此文感謝Ian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