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3年8月14日


某週末在家裡打掃了一個上午,休息時候隨手拿起手邊的iPad上ebay隨意找找,用關鍵字「Disney Rare」來搜尋迪士尼有沒有哪些專輯可以收藏,令我驚訝的是竟然在ebay找到了尋找多年的【泰山】(Tarzan)馬來西亞版。其實之前一直很懷疑這張專輯的存在,不過後來在網路上遇到一名大陸網友(碟友),他告訴我他有收藏到這張專輯,所以我想這張專輯是真的存在,只是若要找到這張專輯的話也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今天在網路上竟然找到這張馬來西亞版的專輯,既然可遇不可求,何不來個既遇則求?於是乎趕緊開了電腦將這張專輯快快下標買來寄送到我台灣的住處。


《圖一》
【泰山】
(Tarzan)
1999年電影原聲帶馬來西亞版

原本想說從馬來西亞寄東西到台灣來應該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結果從東西寄出來到台灣竟然也要花上三個星期的時間,讓我苦等了許久。今天終於收收到這張專輯,然後來我看了包裹的寄件資訊,原本ebay的賣家地址在馬來西亞,而物件寄出的郵戳是新加坡?我想應該是該賣家將這商品帶到新加坡以後再寄出?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這張應該也算是【泰山】(Tarzan)專輯中比較不容意收藏到的版本之一,收到了以後馬上跟我馬來西亞的朋友分享這令人興奮的消息,這也是我第一張收藏的馬來文版的馬來西亞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