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6年2月4日


打從迪士尼在多年前就有計畫將【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製作舞台版本時候我就緊盯了這音樂劇的消息,之前還在位在美國聖地牙哥在La Jolla的劇院先進行了試演。不過這齣音樂劇很可惜並沒有機會製作搬上百老匯,讓我這位迪士尼迷深深感到可惜。不過好消息是這張專輯確定灌製錄音室專輯,算是小小彌補了我們這些迪士尼迷期待的心靈。


《圖一》
【鐘樓怪人】
(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2015年錄音室版

【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在這張專輯灌錄之後於發行前在不同音樂劇網站上發表過不少歌曲,好讓我們這些還沒有入手的劇迷們可以一飽耳福。我在聽美版之前老早就已經把音樂劇德版聽得滾瓜爛熟,認識鐘樓怪人音樂劇是之前網友Tommy曾經有專頁介紹這個德版音樂劇,在當兵的時候買了這張德文版的專輯,覺得整體編製比起電影版更完整,而且結局也按照原著為悲劇收場。而今年發行美國的錄音室版本的專輯就讓我超級興奮,歌曲保留大多電影版和德版音樂劇的旋律,但是感覺又再多了一些潤飾,聽起來完整度更高。裡面還是少不了氣勢磅礡的大合唱,美版飾演Quasimodo的Michael Arden在詮釋外在的自卑與內心純潔心靈比起德版的Drew Sarich更能從他的歌聲中領略其滄桑,非常動容!

然這次收藏更是跟Tommy一起訂購,他剛好有一份20元amazon的折價卷,想說可以兩個人一起訂購,於是我也就下的訂單買了兩張一起寄送到台灣來。今天出門的時候剛好拿看到來自amazon的包裹,興奮地趕緊將包裹給打開來,裡面靜靜躺著兩張【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想說趕緊將這樣的喜悅分享給Tommy知道,雖然距離過年只剩下兩天了,手忙腳亂地把這裡面的專輯拿到郵局用快遞寄送到Tommy家裡,希望Tommy能在今年過年前收到這份給自己的禮物,這張專輯也是今年羊年最後一張收到的音樂劇專輯,在這裡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