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6年2月27日


去年年底造訪了一趟紐約音樂劇之旅,雖然只有短短待了五天,只能看告七部音樂劇,但是能看劇的感覺也真的夠心滿意足了。在前兩年百老匯積極推出許多新的音樂劇,我都還沒機會收藏到其專輯。例如百老匯短命劇【忠誠】(Allegiance)我在紐約觀賞的時候這張專輯還尚未發行,而【愛與謀殺的紳士指南】(A Gentleman's Guide to Love & Murder)以及【爛透了】(Something Rotten!)這兩齣音樂劇也是在觀賞後深深喜愛這裡面的歌曲。但是當初在紐約的時候卻又因為在實體店面購買的金額實在是高得嚇人,所以還是作罷想說回到台灣再買看看網購,是回到台灣以後又發現國際運費目前也是高得嚇人,讓人想要消費卻又有種金額高到卻步的感覺。


《圖一》
【忠誠】
(Allegiance)
2015年百老匯版

《圖二》
【柯林頓】
(Clinton)
2015年外百老匯版

《圖三》
【長腿叔叔】
(Daddy Long Legs)
2015年外百老匯版

《圖四》
【愛與謀殺的紳士指南】
(A Gentleman's Guide to Love & Murder)
2014年百老匯版

《圖五》
【爛透了】
(Something Rotten!)
2015年百老匯版

《圖六》
【綠野仙蹤】
(The Wiz)
2015年電視原聲帶

透過美國amazon瀏覽後發現金額實在是過高,我時候靈機一動想說說不定加拿大的amazon會比較便宜,而且二月底又有朋友會從加拿大回來,想說就乾脆從加拿大的amazon購買並寄送到加拿大友人家裡請他幫我帶回來。於是我馬上寫信問一下在溫哥華的前同事Mea是否有機會幫忙代收專輯,時間上也剛剛好【忠誠】(Allegiance)這張專輯在二月初才發行,而Mea返台日是在二月中旬,還好商品並沒有延遲的狀況,貨品如期送至到Mea於加拿大的住處。這次購買還特地調查一下同樣六件商品在美國以及加拿大之間的差價,沒想到在加拿大與美金同樣換算台幣以後的差價,在加拿大買竟然可以省下約六百塊的費用,也就是每張專輯平均可以省下新台幣一百元左右,真的是俗又大碗。今天剛好是前同事小安的結婚典禮,我跟Mea兩位雖然都是離職的同事,但是都有受邀參加小安的婚禮。於是就跟Mea說好在小安的婚禮上請她將CD帶給我,我們最後終於就在小安的婚禮喜宴上閒聊並且拿這些專輯。一次拿到六張專輯的感覺實在是蠻開心的,這些專輯都是這一兩年推出的音樂劇或是最近新的版本,想說之後在加拿大蒙特婁工作距離紐約又更加近了,而且加拿大的購買費用又比美國便宜許多,以後應該有機會可以在加拿大購買專輯再拿去美國找演員簽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