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6年3月3日


過年這段時間在家其實蠻多時間,就在網路上隨意找找看看有沒有哪些專輯可以入手的,在ebay上找到了之前曾經在墨西哥網拍網站上層搜尋過的墨西哥版【雌雄莫辨】(Victor Victoria)以及【萬世巨星】(Jesucristo Superestrella)。由於我自己本身並沒有認識任何墨西哥的朋友,可以麻煩幫忙買專輯的南美洲人只有一位秘魯以及一位巴西朋友,而且每次請他們買東西都要耗費好大的功夫而且也花費不少時間。然這次我在ebay上看到這兩件商品,而且都又是出自同一位賣家販售,雖然這兩張現在在市面上都不好找了,但是賣家所販售的價錢也不會貴到離譜,所以馬上在ebay上下了訂單買了這兩張專輯。


《圖一》
【雌雄莫辨】
(Victor Victoria)
2006年墨西哥版

《圖二》
【萬世巨星】
(Jesucristo Superestrella)
2001年墨西哥版

上個月底確定拿到加拿大的工作以後,我三月就要開始忙著將許多東西出清以及處理了,今天下午跟國中同學約談保險事宜,出門的時候剛好收到了來自墨西哥的包裹。總覺得墨西哥的專輯很不容易收藏到,要購買入手也不是這麼容易,加上墨西哥的網拍網頁通常也要透過當地人才有辦法取得實在是不容易。這次有機會收到這張專輯馬上放上臉書分享開箱照片,沒想到秘魯朋友Manuel馬上回覆照片訊息告訴我這張【萬世巨星】(Jesucristo Superestrella)墨西哥版專輯他非常喜歡,我相信每個版本都有它的美好之處,不知道這兩張專輯在聆聽的時候會又有怎樣新的驚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