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6年3月4日


今天跟在美國唸書時期的同學Lance約在公館吃飯,並跟他分享一下這次拿到加拿大工作機會的喜訊,Lance也替我十分高興。吃完飯之後我在公館附近的茉莉二手書店逛逛,自從公司從公館搬到內湖,我就沒有機會再到這裡來晃晃,而且也剛好在這一陣子茉莉二手書店也搬家,趁這個機會來看看新落腳之處。其實這次新的地點擺放影音的區塊其實不多,能找到音樂劇的部分就更少了,我在CD專區翻呀翻看到了【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台灣發行版本,當初我一直在猶豫我到底是要買美國的Deluxe Edition還是這張亞洲版,因為亞洲版有收錄羅志祥的歌曲《必殺技》,後來想想我這次在逛二手書店剛好可以找到這張也算是緣分,於是就下定決定買了這張【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也終於將三集的專輯全數收藏完畢。


《圖一》
【渭水春風】
(The Impossible Times)
2010年台灣版

《圖二》
【歌舞青春2】
(High School Musical 2)
2007年電影原聲帶台灣版

其實今天要辦的事情還頗多,中午吃完飯以後下午拿要寄給秘魯朋友Manuel的東西給前公司的秘魯同事Jose幫忙請他家人回秘魯的時候幫我寄送,小聊了一下以後再去八德路的監理所申請國際駕照。到了晚上跟老媽一起到大稻埕戲院觀賞音樂劇【渭水春風】(The Impossible Times),這次是老爸招待我跟我老媽去觀賞的,而現場也有販售音樂時代演出的一些專輯,而我當初在2010年演出時候人在國外沒有辦法親自觀賞,當然也就錯過了收藏這張專輯的機會,今天都已經親自來觀劇了,當然不免俗地要去購買一下這專輯表示支持。

由於是第一次看也是第一次聽到這齣劇的歌曲,當然還是感受到滿滿的冉式風格,不過看來陪同我一起觀賞的老媽倒是很喜歡,還跟我借專輯來聽。不過這次演出的票價我宜蘭的朋友嫌太貴了買不下手,覺得這次的佈景已經精簡了,最低票價卻又定價不親切,導致這齣音樂劇不僅僅在宜蘭賣得不好,就連台北場也是無法場場滿席,十分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