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6年3月9日


我去年在網路上找到一位韓國的音樂劇部落格版主재석,一位很好心的韓國歐爸,去年十二月的時候跑了一趟韓國,還與他見面吃飯。在此之前我們已經建立了一些互相幫忙的基礎了,而我去年去美國一趟後過境韓國,還有再次跟他碰面,我把我在百老匯拿的一些廣告單等送給他,他也提供給我不少韓國音樂劇的資訊。在這樣雙方互信的基礎下,他答應我每次到了劇院如果有看到販售新的音樂劇專輯,一定會告訴我讓我知道。而我也告訴他如果在他能力範圍所及的話,希望他以後如果看到有發行新的韓語音樂劇專輯,都希望能夠幫我留一張,也因此在今年的時候,他在觀賞音樂劇【杜蘭朵】(투란도트)以及【大亨小傳】(위대한 캣츠비)在劇院問我要不要幫我買這幾張專輯,然我也馬上回覆他請他幫我留一張。


《圖一》
【杜蘭朵】
(투란도트)
2016年韓國版

《圖二》
【大亨小傳】
(위대한 캣츠비)
2016年韓國版

今天一早我接到一通郵差的電話,告訴我有一件韓國的包裹並跟我確認地址無誤。我一聽就知道這是韓國所寄過來的包裹,興高采烈地下去領取包裹,而另一個讓我很期待的是裡面也有包含韓版【近於正常】(넥스트투노멀)的場刊,由於去年我去觀賞的時候還沒有發行場刊,而剛好재석大哥剛好在今年去看得時候已經有開始販售場刊,於是想說也請他幫我帶一本,也就如此這次他幫我寄送了不少音樂劇商品。他說以後還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請他幫忙我購買韓國的音樂劇商品,當然我也很高興有這麼一位可以協助我購買韓國音樂劇商品的好夥伴,在這邊好好感謝這位韓國的朋友,也希望韓國音樂劇專輯不要再這麼難入手了,實在是很令人傷透腦筋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