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6年3月18日


由於即將在四月去加拿大工作,所以我與秘魯朋友Manuel提議一下是否可以請他先將他幫忙我購買的音樂劇相關物品寄送給我。這次主要是因為有幫朋友購買一張墨西哥版的【酒店】(Cabaret),因為這張我已經有了,但是朋友也想要收藏這版本的專輯,自去年七月託我請祕魯友人幫忙購買,而從購買到了寄送也花了超過半年時間等待,由於我出國時間將至,所以有點著急告訴秘魯朋友請他先將手邊有的東西寄到台灣給我,而秘魯的Manuel也很迅速地將他幫我購買的音樂劇商品寄送過來。


《圖一》
【拉科大道】
(Avenida Larco)
2015年秘魯版

今天出門時候管理員告訴我有包裹需要簽收,我看了一下原來是秘魯的包裹已經收到了,趕緊告訴一下我台灣朋友讓他能夠放心,另一方面也告訴Manuel謝謝他在時間內將商品送到。不過令我訝異的是裡面包了一張我從不認識的音樂劇專輯【拉科大道】(Avenida Larco),後來詢問一下秘魯朋友Manuel,他告訴我說這張專輯就如同英國的【媽媽咪呀!】(Mamma Mia!)一樣走音樂盒風格的音樂劇形式,裡面收錄了許多秘魯本土的流行歌曲,十分熱鬧製作的音樂劇。這張音樂劇是雙CD包裝的,看來這幾天有可以來聽聽南美拉丁風情的音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