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7年7月18日


十天(7月8日)前原本要跟夥伴一起南下去台南兩天一夜的輕旅行,不過沒想到這週公司的廣告案子實在是壓得我差點喘不過氣來,連續一周的熬夜加班對我來說身體的負擔真的是太大,而且想說該週末還打算回公司加班,所以只好取消了南下去玩的念頭。星期六一早起來的時候查看手機的訊息,看到了discogs發了一封信件到我電子信箱,通知我有張我放在願望清單上的專輯現在有賣家刊登這件商品,原本以為是我已經有收藏到的【鐘樓怪人】(Η Παναγία των Παρισίων)希臘版或是【風中奇緣】(Pocahontas)芬蘭版之類的,沒想到定睛一看竟然是我從來沒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販售過的【花木蘭】(Mulan)匈牙利版。深怕這張專輯也被人訂走,趕緊上discogs去看看,也還好這張二手專輯還好端端地在架上,趕緊下了訂單購買這張專輯,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圖一》
【花木蘭】
(Mulan)
1998年電影原聲帶匈牙利版

今天反常地早起,是說上床睡覺時間都快早上四點了,沒想到今天九點左右就清醒了,於是起來看看電視、做做外包的工作。中午時刻準備去上班的時候經過大廳時管理員已經把今天收到的包裹準備好要給我簽收,一看到是來自匈牙利的包裹就知道這張是來自匈牙利的【花木蘭】(Mulan)。今天就先把這張專輯帶到公司慢慢地欣賞這張難得收藏到的專輯,等到晚上回家以後再來好好欣賞這個版本的詮釋方式。老實說我對收藏匈牙利的專輯並沒有太大的信心,一來主要是因為匈牙利的專輯收藏管道就比其他西歐、北歐國家來的困難許多,二來匈牙利的拍賣網站等也很少有迪士尼電影原聲帶的商品出現,所以從決定收藏迪士尼專輯到現在,我手邊的迪士尼匈牙利語的電影原聲帶目前也只有收藏到【泰山】(Tarzan)和【獅子王】(Az Oroszlánkirály)而已,我看按照這種速度下去收藏應該是沒辦法將所有匈牙利版的迪士尼電影原聲帶完成收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