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8年7月18日


前同事Nigel要從澳洲離職回臺灣了,結果想說這樣就可以請他幫我帶一些大洋洲地區的音樂劇專輯,順勢找到了一個紐西蘭的劇場專輯專賣店,發現有許多已經絕版或是在其他地方已經不好找的紐西蘭專輯。不過在訂購的時候發現好像只要是寄送到紐西蘭以外的國家似乎運費都是固定的剛性價格,於是決定還是直接把CD寄送到臺灣的地址。索性挑了三張專輯,其中包含紐西蘭製作的【艾薇塔】(Evita)單曲和1995年製作的【洛基恐怖秀】(Rocky Horror Show),另外以外找到由Ken Hill寫的【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專輯,這個版本比起現在Andrew Lloyd Webber以及Maury Yeston的版本都還要早,而今年日本在2013年引進演出這個版本後,在今年要再次引進演出,並找John Owen-Jones來飾演魅影一角。


《圖一》
【艾薇塔】
(Evita)
2004年紐西蘭版

《圖二》
【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1992年倫敦重演版

《圖三》
【洛基恐怖秀】
(Rocky Horror Show)
1995年紐西蘭版

這次完成訂單之後沒多久就收到了店家的來信,細心告知我所購買的【艾薇塔】(Evita)是2004年發行的單曲,只有收錄兩首歌曲,並詢問我是否確定要購買這張單曲,由於我自己已經有了1982年發行的那張了,所以回覆告訴店家確實要購買這張單曲。今天早上在公司上班,老媽告訴我收到了來自紐西蘭的包裹,雖說我明天就要回臺灣了,不過由於停留時間不久,而且大多時間都在臺中,所以不打算帶筆電回臺灣,也就沒辦法轉音檔,看來我也只能等到下下次返臺的時候才有機會來聽這些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