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8年7月21日


通常北歐有幾個二手網站我時不時跑上去看有沒有可以挖寶的地方,而丹麥有兩個,一個是qxl.dk,另一個是dba.dk這兩個,今年五月的時候我在dba找到了一位丹麥賣家要賣他手上幾張迪士尼專輯,包含兩張迪士尼丹麥語的電影原聲帶以及數張英文版原聲帶,賣家希望商品能夠一次全部脫手賣出,這兩張丹麥版專輯分別是【阿拉丁】(Aladdin)以及【獅子王】(Løvernes Konge),賣家將起標價訂得很便宜,如果一次就可以入手兩張丹麥版迪士尼專輯對我來說真是求之不得的機會。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丹麥的代購,不過這位丹麥的代購來自香港,我寫信過去問的時候這位香港代購用全英文回覆,而代買費用爲7%也比起我在臺灣看到的大多代買者提供的10%便宜了一點,而賣家更是提供了一項親切的服務,因爲他預計七月中旬回港一趟,所以他可以將CD從丹麥帶回香港,物品再從香港寄送到臺灣來,可以節省更多運費。


《圖一》
【阿拉丁】
(Aladdin)
1992年電影原聲帶丹麥版

《圖二》
【獅子王】
(Løvernes Konge)
1994年電影原聲帶丹麥版

這個週末爲了從韓國來臺演出的【搖滾芭比】(헤드윅)特地從上海飛回臺中歌劇院來看戲,而這次返臺其實沒有讓老爸知道,主要原因是不想要被碎念,不過卻跟阿母約了時間吃飯,也順便拿回這段時間人不在臺灣時候寄送到家的包裹,其中一件就是這次從香港寄過來的丹麥版專輯。只可惜我這次返臺時間主要是爲了看表演而且大多時間都是會待在臺中,所以把我手上唯一可以轉檔的筆記型電腦留在上海,畢竟這樣來來回回帶着電腦跑來跑去真是累死人了,結果這次收到的專輯只好先將它放進CD櫃收藏,等到下次十一長假返臺時候再來好好整理這些專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