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2年11月21日


月初的時候收到一封來自ebay的信件,查看才發現原來是之前曾賣給我一些迪士尼專輯的賣家最近又有一些迪士尼各國的專輯要賣出,於是透過ebay的方式告訴我,讓我知道有這項訊息。基於好奇心看看到底還有哪些新貨,是說不看還好,一看竟然看到有兩張【風中奇緣】(Pocahontas)的專輯是我超級想要的,一張是荷蘭版,另一張是加拿大法文版。荷蘭版的女主角Pocahontas是由荷蘭音樂劇一姐Pia Douwes所配唱的,Pia Douwes在德文、荷蘭文音樂劇界是名氣響亮的大姐大,演出的劇碼不勝枚舉,所以我對這張專輯超級期待的,而加拿大法文版的女主角配音則是Stéphanie Martin,對她的認是最先是從【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1991年法文巴黎版裡面癡情女Éponine而來,對她所詮釋的《Mon Histoire》(英文版的《On My Own》)至今都還是我最喜愛的詮釋版本,而這張加拿大版的【風中奇緣】(Pocahontas)在市面上幾乎是找不到,所以當我看到這張專輯的時候簡直欣喜若狂,當然也希望有機會能夠買到這張夢寐以求的專輯。

商品於11月19日結標,當天起個大早來看看商品競標的狀況,不過結標的時間是我要上班的這段通勤時間,所以就打了最高欲標價然後就出門上班去,到了公司查看確定商品已經得標,而且價錢就是我之前下標時後所訂的金額沒有增加,沒多久就收到了賣家寄過來的結帳單。由於我有住在洛杉磯的朋友會在12月的時候回來台灣拜訪我,所以我在付費的時候將運送地址從舊金山友人家的地址改成洛杉磯的友人家地址,但是由於舊金山友人家的地址是在ebay裡面預設的,所以賣家一時沒有察覺我在付費的時候已經更改成為另一個地址,所以將商品寄送到我舊金山友人家。


《圖一》
【美女與野獸】
(Skønheden Og Udyret)
1991年電影原聲帶丹麥版

《圖二》
【風中奇緣】
(Pocahontas)
1995年電影原聲帶荷蘭版

《圖三》
【風中奇緣】
(Pocahontas)
1995年電影原聲帶加拿大版

過了幾天在舊金山工作的朋友Shawn突然丟了個訊息問我是不是又有買東西寄送到他公司請他代收,我告訴他我有在網路上買東西,但是東西是寄送到洛杉磯的朋友家中,我當初並不知道這位賣家會將東西寄送到舊金山的朋友處,但是我為了確保那東西是不是我的,於是我就跟我舊金山友人比對了一下寄貨地址,沒想到真的是從我那ebay的賣家那邊寄出來的,好在我還有另一位朋友今年年地也會從舊金山回來,所以我請Shawn把這些CD交給這位即將回台的朋友,並寫信告訴ebay賣家說他的商品寄錯地址了,不過也還好我的預設地址並不是我之前在聖地牙哥的地址,不然的話我這些夢寐以求的專輯想必一定是石沉大海。

當然還是要感謝這位朋友幫忙代收,之後也很期待幫我帶回專輯的朋友Jim,因為我之前也有跟他說我會買一些專輯寄送到他的住處請他幫我帶回來,看來這次他返台勢必要多增加幾張專輯帶回來了,在這邊除了跟這兩位朋友謝過,更感謝的是當初通知我又有新上架的賣家,才有機會收藏到這幾張對我而言的夢幻逸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