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2年11月24日


之前在舊金山念書的時候曾經在網路上買了一張【馬戲大王】(Barnum)倫敦版的專輯,寄來的時候沒想到竟然收到的是LP黑膠唱片,回頭一查才了解我買的這張專輯當初沒有看清楚就買了,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聽過這張專輯的內容。弟弟最近要去日本一趟出差,弟媳也會跟著去,幸運的是弟媳的姐姐目前人在日本打工遊學,這趟日本之旅弟弟以及弟媳會去找她見面,想說趁著這難得的機會請她幫忙代收我日本的專輯,讓這趟日本之旅可以幫我帶回一些專輯。


《圖一》
【馬戲大王】
(Barnum)
1981年倫敦版

這兩年在網路上找【馬戲大王】(Barnum)倫敦版的專輯竟然在日本的亞馬遜網路商店找到全新的,這張專輯在歐美已經是絕版商品了,但是在日本的價錢卻比一般專輯還要便宜,不過在日本並沒有熟識的朋友,所以想說趁著這次弟弟去日本的機會請他幫我帶回來,所以我就在網路上先把這張專輯定下來寄到弟媳的姐姐日本住處。雖然弟弟還有幾天才要出發去日本,但是今天收到了弟媳傳來的訊息告訴我這張專輯已經收到了,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能夠收藏到這張已經絕版的專輯,不過當初對這張最有興趣是因為Michael Crawford的關係,到時候收到這張專輯可要好好地來聽聽看他在飾演魅影前的歌喉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