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3年1月10日


打從認識了Dennis以後就開始時常請他幫忙從美國代收我的一些網路購物商品,這一次在網路上好巧不巧地看到有人以六塊美金的低價加上美國國內免運費的優惠竟然讓我買到了荷蘭版的【大力士】(Hercules),這讓我簡直不敢相信,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張荷蘭版的【大力士】(Hercules)似乎在德國、美國等地都有發行,並不算是太稀有的版本,但是能夠以這樣低的價錢買到這張專輯也是十分幸運。透過臉書的訊息,Dennis告訴我這張專輯已經收到了,而他也如同以往一樣將mp3檔上傳給我聽,如果以前我住在美國,曾在台灣幫助過我的朋友Tommy或是魚燒,有一群這樣相互幫忙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圖一》
【大力士】
(Hercules)
1997年電影原聲帶荷蘭版

《圖二》
【大力士】
(Herkül)
1997年電影原聲帶土耳其版
  
另外我也在ebay上又找到一張我從來沒有收藏過的語種的迪士尼專輯--【大力士】(Herkül)的土耳其版,找到這張的時候原本想說請之前在美國念書的土耳其同學幫忙載土耳其國內找看看這張專輯,不過我猜想也是因為年代久遠的關係,這張專輯並不好找,最後我還是決定就在ebay上買。這張從土耳其伊斯坦堡寄出來大約兩三個星期就收到了包裹,不過這張專輯內容仔細一看發現也收錄了不少流行版的歌曲如《I Won't Say (I'm in Love)》的英文版、Ricky Martin演唱西班牙文版的《No Importa La Distancia》(英文版的《Go the Distance》)等。在買到這張的時候曾在臉書貼了一條【大力士】(Herkül)土耳其版的《Yolumdayım》(英文版的《Go the Distance》),結果有位男朋友是土耳其的朋友馬上回應「Tarkan」,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是土耳其版主角Herkül的歌手,從網路上聽到他的一些MV看起來還不錯,相信這張專輯應該也是一張值得收藏的迪士尼電影原聲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