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3年1月22日


這一陣子找到不少迪士尼稀有的電影原聲帶,很幸運的事這次又讓我找到了一張【美女與野獸】(미녀와야수)韓文版的電影原聲帶,是在ebay上找到的。雖然這位賣家在照片上有照出這一片的狀況,但是我不是很確定韓國的專輯會不會有附上側紙得側標,所以寫信去問,結果這位韓國的賣家也不清楚,因為這張專輯也是他從其他人手中購入的專輯,但是幸運的是這張專輯竟然還能找得到,這真是太神奇了。


《圖一》
【美女與野獸】
(미녀와야수)
1991年電影原聲帶韓國版

雖然這張專輯下完訂單以後賣家就早早地給我寄來,想說從韓國寄送到台灣應該也不會太久吧,沒想到這次寄送竟然要到兩個星期,而且這張專輯還是掛號信件,早上家裡剛好沒有人,好心的鄰居幫忙代收,今天一早的時候鄰居來按門鈴把包裹拿給我,看著上面貼滿了韓文的包裝就知道是這張韓文版的【美女與野獸】(미녀와야수)寄送到了,早上也趕緊將這張專輯轉檔帶去公司聽。是說能收藏到這張稀有的韓文專輯也真是太感謝這位賣家,畢竟韓國的迪士尼專輯並不容易找到,而且我自己也不懂韓文,收藏到這稀有版本的專輯總是心存滿滿的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