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3年1月9日


自從認識了瑞典的網友Sarah,我就在瑞典的拍賣網路上找了不少瑞典的專輯,除了音樂劇以外也找到不少迪士尼專輯,十分感謝這位朋友幫忙協助購買。這一陣子又在網路上亂逛看到了夢寐以求瑞典版的【美女與野獸】(Skönheten Och Odjuret),為什麼是夢寐以求呢?因為這張專輯的野獸是由瑞典國寶級的歌手Tommy Körberg配唱,對這位歌手比較深的認識是因為當初買了瑞典版【棋王】(Chess)的DVD,他裡面展現出他歌喉無比的韌性,讓我一聽馬上對他的聲音十分著迷。這次還在瑞典網拍的網頁找到這張專輯讓我又驚又喜,加上得標的金額又很便宜,連同國際運費,這一張CD花了我12.5美金,之前在ebay上看到有人以多出這個價錢的好幾倍得標,突然覺得自己幸運許多,有機會能夠珍藏到這張肖想已久的專輯啦!


《圖一》
【美女與野獸】
(Skönheten Och Odjuret)
1991年電影原聲帶瑞典版

經過跟Sarah幾次的交流也愈來愈熟悉對方的幫忙代收的模式,還不知道從她家到郵局是否方便寄送,光是這一點就讓我想到我在美國要寄個信都要跑個大老遠,若是掛號信沒有收到的話,依照我之前住在舊金山的經驗,我還要走大約半個小時的路程去郵政中心取件,瑞典這麼大的一個國家,我想對她來說也不一定是一件方便的事情,雖然她看不懂中文,但是透過這個網誌我還是要好好感謝這位協助我購買瑞典專輯的音樂劇同好,真心感謝您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