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3年1月29日


原以為德國的東西比較好買,於是打算到時候德文版的迪士尼專輯都可以在德國的亞馬遜上買就好了,沒有想到我在德國的ebay上逛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張只要6美金的德文版【泰山】(Tarzan)專輯含國際運費,這讓我大吃一驚,沒想到能夠在德國的亞馬遜上撿到便宜,包含國際運費以及CD本身費用不用台幣兩百塊錢,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可以讓他溜走呢?於是趕緊在ebay上買下了這張專輯並期帶著這張專輯的到來,而這位賣家也在下標買下的隔天就給予我了好評並且將商品給寄送出來了。


《圖一》
【泰山】
(Tarzan)
1999年電影原聲帶德國版

今天晚上跟社團的學姐在東區吃了晚餐,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天色已晚,看到老爸在桌上拿了一個包裹,問我說怎麼有從國外的包裹寄送過來,我猜想應該是德國的商品已經送到了,想說這段寄送的時間也算是蠻快速的,買上轉檔下來聽,說真的,對Phil Collins真的蠻配服的,能夠演唱許多不同語言的版本,是說他演唱的版本只剩下法文跟西班牙文還沒有收藏到,而法文版不知道加拿大法文與法國的法文是否有差異?或是西班牙的西班牙文以及拉丁美洲的西班牙文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所差異,等到之後實際收藏了以後才會知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