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3年7月18日


最近除了迪士尼的電影原聲帶以外,其實自己也會買了一些非迪士尼動畫片的電影原聲帶。除了【真假公主】(Anastasia)、【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等大公司推出著名的動畫影片以外,還有另一齣想當年我也進了電影院觀賞的動畫影片是【國王與我】(The King and I),之前成功買到了德文版以後,發現這齣劇還有發行過西班牙文、義大利文以及法文。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了法文版的【國王與我】(Le Roi et Moi)電影原聲帶,就當下買了下來。


《圖一》
【國王與我】
(Le Roi et Moi)
1999年電影原聲帶法國版

今天收到了這張法文版的【國王與我】(Le Roi et Moi),馬上拆下來聽,整體感覺還不差,加上法文別有情調的發音,整張專輯抒情歌曲都讓人感到十分舒服,不輸給英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