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3年7月2日


BBS的朋友慫恿下,想說集合眾人團購幾張百老匯原聲帶可以節省運費,而且朋友在網路上找到的價錢還算是蠻便宜的,加上一個人只要負擔50元左右的國際運費,還算是蠻划算的。當然,團購的部分通常就是由我來負責,我在網路上其實又看到其他的商品想說可以一併購買寄過來,找了幾張費用還蠻便宜的專輯,其中包括我小時候就有錄音帶的【美國鼠譚】(An American Tail),國小在好友家裡看過以後就對此片的主題曲《Somewhere Out There》念念不忘,高中時候學習用midi製作音樂的時候還拿這首歌來練習。另外還有買了幾張自己原想收藏的專輯,也就順理成章地多買了幾張便宜的專輯收藏。


《圖一》
【美國鼠譚】
(An American Tail)
1986年電影原聲帶

《圖二》
【德洛迪疑案】
(The Mystery of Edwin Drood)
2012年百老匯版

《圖三》
【仙納度狂熱】
(Xanadu)
1980年電影原聲帶

《圖四》
【顛倒愛情世界】
(Zanna Don't)
2003年外百老匯版

今天上班到一半就接到了家裡來的電話,老媽告訴我有一件包裹,郵差幾次來按鈴家裡都沒有人,好在她今天有在家裡幫我收到這份包裹,不過我並不清楚是哪一份,所以必須要回家查看確定一下。回到家後看到一個小箱型的包裹,想說這應該是從ebay幫忙大家團購的商品吧!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確定無誤以後就知會一同購買的版友們,雖然這次收到的所有專輯中我都已經聽過了,但是我還是會想要收藏這些的實體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