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3年7月20日


與巴西好友Charles認識了一段時間,每每在臉書上跟他互相哈拉發現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相處的朋友,彼此間的信任感也愈來愈深刻。今年初在巴西的網拍上看到我想要買的【鐘樓怪人】(O Corcunda de Notre Dame),想告訴Charles自己想收藏這張專輯的渴望,不料Charles告訴我當下的他比較忙,也必須要籌錢去一趟美國,所以請他先墊錢代買得事情就這麼拖了半年。到了6月的時候我又跟Charles聊天,沒想到他告訴我他很樂意幫我買並將商品寄送到台灣,不過他認為從巴西寄送到台灣花的時間以及費用都很多,所以建議我能一次買多少就買多少,所以我在巴西的網拍上看到了不少迪士尼專輯,也毫不猶豫地將能買的專輯一口氣買下六張迪士尼的專輯。


《圖一》
【美女與野獸】
(A Bela E A Fera)
1991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圖二》
【獅子王】
(O Rei Leão)
1994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圖三》
【鐘樓怪人】
(O Corcunda de Notre Dame)
1996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圖四》
【放牛吃草】
(Nem Que a Vaca Tussa)
2004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圖五》
【公主與青蛙】
(A Princesa E O Sapo)
2009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圖六》
【魔髮奇緣】
(Encantada)
2010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從巴西寄送到台灣的時間約三個星期到一個月,在他告訴我東西寄來台灣之後過了兩個星期,我每天下班的回家的時候都會刻意去看看家裡桌上是不是有我的包裹。今天一回家馬上就看到來自巴西的包裹,馬上回訊息給Charles報告,感覺他也十分用新包裝讓我的這些CD都完整地寄送到台灣,沒有任何的毀壞或是瑕疵。十分感謝Charles的協助以及幫忙,也讓我有機會收藏到這些平時不容易收藏到的巴西葡萄牙文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