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5年2月1日


今年會參加了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我的日本好朋友Hiro在今天於日本大阪結婚。基於我和他曾經在美國念書時間非常要好,他特地要請我去參加他的日本婚禮,然這樣令人喜悅的事情我也一口答應了對方的邀約,於是就買了三天兩夜的關西快閃機票。在日本關西地區我還有一位好朋友Justin是來自馬來西亞,他目前正在大阪學習日文,所以這次去日本除了參加Hiro的婚禮以外,還會找時間與Justin碰面,所以這時候怎麼可以不好好把握買CD的時機呢!於是我就在日本的amazon瀏覽了一下看看有沒有我想要買的專輯,一下就找到幾張只有日幣10円左右的二手專輯,於是馬上下單寄送到Justin在大阪的住處!

《圖一》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970年日本版
《圖二》
【吉屋出租】
(Rent)
2008年日本單曲
《圖三》
【乞丐王子】
(The Prince and the Pauper)
2002年外百老匯版
 
下午參加完了Hiro婚禮的宴客,在梅田附近逛了一會兒,然後到梅田那邊的紀伊國屋書店等Justin,我們到了附近的梅田藝術劇場那邊的星巴克聊了許久,談到雙方在學習日文的狀況等,同時他也把收到我在網路上訂購的CD拿給了我。

今天對我來說算是個很特別的人生經驗,非常感謝日本的摯友Hiro熱情邀約,讓我有機會一睹日式婚禮的風采,也同時謝謝Justin協助幫忙代收CD,讓我有機會可以收藏到這些專輯!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