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5年2月7日


昨天公司下班以後我就來到台北車站附近的二手唱片行,想說可不可能會找到一些音樂劇相關商品,結果找到了一些老電影的電影原聲帶,每張二手價錢大約落在每張正版CD的三分之一價,不過昨天似乎身上帶的錢不夠多,於是就作罷。今天因為有事情要到台北車站辦事情,所以就又跑去二手唱片行去找那些電影原聲帶。在挑選的時候,老闆娘似乎看到我在找原聲帶,於是問了我是不是找老電影的電影原聲帶,然後就從倉庫又找了一些過來給我挑選,不過挑來挑去就只有選三張出來,其中【畫坊璇宮】(Show Boat)跟【七對佳偶】(Seven Brides for Seven Brothers)都還算是有接觸過,不過另一張【只為你我】(For Me and My Gal)就不太熟悉了!

《圖一》
【畫坊璇宮】
(Show Boat)
1951年電影原聲帶
《圖二》
【只為你我】
(For Me and My Gal)
1942年電影原聲帶
《圖三》
【七對佳偶】
(Seven Brides for Seven Brothers)
1954年電影原聲帶
 
買了CD以後就到了東區與在美國的室友逛街,晚上回家以後把這些CD整理,發現這些電影原聲帶都超過半世紀了,而且從第一版到現今已經不知道發行過幾個版本了,老實說很討厭這些再版的現象,因為常常在再版的專輯上會新增個一兩首曲目,然後重新發行,有時候可能自己會想又收藏那些新的歌曲而再次去買同樣的專輯,還好這次買的這三張都是第一次購買,所以並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