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5年2月5日


有時候我會在世界各國的網拍找一些當地商品,除了台灣的雅虎和露天,我還蠻常逛日本的雅虎拍賣和中國的淘寶,這兩家時不時會有便宜的稀有商品,於是我也時常造訪兩家來挖寶。前些天在日本雅虎拍賣看到韓文版的【紅男綠女】(아가씨 와 건달들)和日本絕版已久的1991年版【洛基恐怖秀】(ザロッキーホラーショー),想說這兩張都是不容易收藏的專輯,然後在網拍上又再搜尋看看有沒有其他商專輯可以一起收藏,然後又看到以色列版的【酒店】(קברט),於是找了日本網拍代買幫忙代標代買這三張CD。

《圖一》
【酒店】
(קברט)
1989年以色列版
《圖二》
【紅男綠女】
(아가씨 와 건달들)
1997年韓國版
《圖三》
【洛基恐怖秀】
(ザロッキーホラーショー)
1991年日本版

在逛德國eBay的時候還蠻常發現其實德國還蠻容易買到西班牙的專輯,有時候我在西班牙的eBay裡並不常看到想收藏的專輯,但是我在德國eBay碰到幾張比較罕見的西班牙專輯,而且還不是一兩次,而這次我在德國eBay竟然看到只有劇院販售的西班牙版的【酒店】(Cabaret),但是可惜的是這張專輯買家只願意寄送到德國,於是聯絡了朋友Tim協助,Tim告訴我他有個朋友在德國工作,或許有辦法幫忙買下這張專輯,在幾次聯繫下終於購得這張專輯,真是十分感謝Tim以及他的朋友的幫忙。另外我又在德國的亞馬遜書店看到有二手買家正出售匈牙利版【獅子王】(Az Oriszlánkìrály)電影原聲帶,而且販售價格竟然不到1歐元,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於是請Tim再問問德國友人是否願意代收,然後幫我跟西班牙版的【酒店】(Cabaret)一起寄回來台灣,結果就這麼樣順利取得兩張不容易收藏的CD啦!

《圖四》
【酒店】
(Cabaret)
2004年西班牙馬德里版
《圖五》
【獅子王】
(Az Oroszlánkirály)
1994年電影原聲帶匈牙利版

其實每次回家的時候我都會問管理員看看有沒有我的包裹,問到管理員每次看到我現在都會跟我說是否有我的掛號或是包裹接收。今天在上班的時候其實已經從代買者所提供的掛號號碼追蹤確定東西已經收到了,所以回家立馬就知道我有包裹。這一次回家管理員告訴我有兩件包裹,我只知道有日本的包裹寄過來,但是沒想到德國的包裹這麼巧也在今天收到,非常感謝日本的代買,以及Tim與他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