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5年2月15日


在美國念書的時候有一位曾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認識的一位攝影系的台灣友人Vicky,第一次與她見面的時候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因為Vicky也喜歡看音樂劇,這樣的因緣際會讓我們有機會認識對方。不久之後我回到台灣,而Vicky則在美國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之後就長居美國加州。上個月Vicky告訴我她今年過年會回來台灣,我想這是個好機會請她幫我帶一些CD回來,於是在amazon上訂了六張專輯寄到她美國的住處請她帶回來,Vicky則是義不容辭地答應了。


《圖一》
【掌聲】
(Applause)
1970年百老匯版

《圖二》
【今夜你寂寞嗎?】
(Honeymoon in Vegas)
2014年百老匯版

《圖三》
【Me and My Girl 】
(Me and My Girl )
1986年百老匯版

《圖四》
【那些曾經有過的歡樂歲月】
(Merrily We Roll Along)
1981年百老匯版

《圖五》
【她愛我】
(She Loves Me)
1963年百老匯版

《圖六》
【摩登蜜莉】
(Thoroughly Modern Millie)
1967年電影原聲帶版

不過這次Vicky對我有個小請求,由於她在美國有在製作一個華人的廣播節目,會介紹到不少不同層面的人物,而這次她想要採訪我將採訪播放於美國的廣播節目,在有求於人之下的我當然就只好答應了!今天Vicky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來到我家來做專訪,整體過程中十分順利,我也將我的收藏一一跟她介紹了一番。非常感謝Vicky這次的幫忙,之後還有機會可以請她幫我代收場刊和CD等,非常謝謝這位熱心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