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5年2月16日


一位與我很要好的音樂劇學弟Wayne常跟我在臉書上分享音樂劇的資訊,而這學弟的姊姊嫁到法國去了,而最近正值台灣要過年,學弟的姊姊也會帶著家人一起回台灣過年,因此Wayne告訴我可以買一些法國的專輯,他姊姊可以幫忙帶一些回來台灣。我在法國的ebay上找呀找,沒想到讓我看到了一位賣家賣六張法國音樂劇共約30歐元的便宜價錢,而且還不是競標價而是直標價,看到這麼優惠的價錢當然是馬上下了訂單,然後將這包裹寄送到Wayne姊姊在法國的住處。

不過這次在寄送過程中出了些小插曲,因為我在填寫寄送地址的時候似乎沒有注意到是直接寄送到住處或是便利商店取貨,由於自以為很了解eBay網拍程序的我都以為所有的寄件商品都是直接寄送到指定的地址,結果由於自己的疏忽,我這幾張專輯是送到了鄰近的便利商店去,但是自己卻沒有察覺到。這個烏龍直到某天Wayne傳來訊息告訴我說他姊姊收到一個通知,說是在便利商店有一份包裹,想確定是不是我在法國eBay訂的東西,我想說應該不會是我的,但是剛好這幾天我也有收到一份法文信件,內文乍看之下以為是詐騙信件,結果是法國的包裹寄送通知信,我趕緊將這信件截圖給Wayne請他幫我轉給他姊姊,最後終於順利拿到了這包裹,但是心中還是感覺到十分不好意思。


《圖一》
【星幻】
(Starmania)
1988年法國巴黎版

《圖二》
【星幻】
(Starmania)
1994年法國版

《圖三》
【三美人】
(Belles Belles Belles)
2003年法國巴黎版

《圖四》
【柳媚花嬌】
(Les Demoiselles de Rochefort)
2011年法國版

《圖五》
【羅賓漢】
(Robin des Bois)
2013年法國版

《圖六》
【名揚四海】
(Fame)
1980年電影原聲帶

下班的時候跟Wayne約在他公司附近請他拿給我,有趣的是,這次這位法國的賣家將其中一張【星幻】(Starmania)多寄了一張,所以我就將這張專輯直接送給了Wayne。好在這次包裹能夠在新年之前拿到手,也趕上Wayne姊姊從法國回來的時間,下次在選購的時候應當還是要多注意一點,已經有十幾年的網購經驗了還是會出這方面的錯誤,看來自己還是要多留心才不會造成別人的不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