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6年6月15日


今天入手了兩張專輯,不過這兩張專輯都是位在台灣。第一張是在日本雅虎拍賣所買到韓國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해를 품은 달)在日本發行的音樂劇專輯。其實因為自己並沒有學過韓文,對於韓國音樂劇的發展並沒有太多了解,目前推測應該是在日本發行的韓國音樂劇專輯,而且這張專輯的封面也是以日文【太陽を抱く月】寫出。這張專輯似乎也是只有在劇院才有販售,我搜尋了一些台灣的部落格以及哈韓音樂劇的資訊,對這張專輯的資訊並不多,所以不是很清楚的狀況,可能又等我回去台灣以後好好檢視這張專輯,並且要好好學習日文看看日本網友寫這張專輯的來歷才有可能對這張專輯有更多的認識。這張專輯是透過網拍buyee來購買的,由於設定的收件地址是在台灣家裡,不過還好buyee有提供掛號資訊,所以我每天都會追蹤一下寄件進度。今天一查看到了這商品已經在台灣收到了,不過大樓的管理員應該很頭疼吧?等我之後回去就可以一窺這張專輯的究竟了!


《圖一》
【擁抱太陽的月亮】
(해를 품은 달)
2014年日本韓文版

《圖二》
【最後木琴師】
(โหมโรง)
2015年泰國版

另外今天收到的專輯,是來自泰國的音樂劇【最後木琴師】(โหมโรง)。會查到這音樂劇也是很偶然,查到這音樂劇的官網以及臉書專頁,在瀏覽該臉書專頁時候竟然發現這音樂具有發行該專輯,馬上問一下泰國朋友Annie幫我購買,而之前就有幫我買過不少次音樂劇商品經驗的Annie當然也是義不容辭地答應。她告訴我她寫信去劇團詢問有關專輯資訊,該劇團告知這張專輯目前還有貨,可以購買。但是費用上該怎麼支付呢?所幸剛剛好前陣子我幫人在美國的泰國朋友Arut買了一張台灣的專輯,然後寄送到美國給他,而費用上我則是請Arut幫我匯款給在泰國的Annie來抵這張泰國音樂劇【最後木琴師】(โหมโรง)專輯費用以及國際運費。有時候購買海外專輯需要透過層層關係才能買到,整個過程要透過許多溝通以及繁複轉帳和確認,很高興在收藏泰國專輯在沒有任何線上購物上的管道上有著兩位泰國朋友的幫忙。今年又推出了音樂劇【愛的氣息】(ลมหายใจ),想必應該這自製泰國本土音樂劇屆時又會發行專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