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6年6月17日


打從去年開始就知道Aaron Tveit要飾演福斯電視版【火爆浪子】(Grease)裡的Danny,記得我在2008年在紐約看過復演版的【火爆浪子】(Grease),兩位主角是美國選秀節目出來的Laura Osnes以及Max Crumm,以前剛接觸音樂劇的時候也有看過經典電影版,不過這次福斯電視的消息出來以後就對這個電視版的【火爆浪子】(Grease)十分有興趣。十分令人頭疼的是,這次專輯在美國有發行特殊版本的Target Exclusive版,有加入一些一般通售的版本沒有收入的歌曲,頭疼的是這版本只有在Target網路或是實體店面才買得到,打從Target發行的時候就想要趕緊購買入手,但是卻不知道該找誰幫忙收。就在這陣子突然想到有Shawn在六月中旬要到美國遊玩兩週,於是在六月初趕緊問問Shawn在美國的這段期間會待在哪些地方,說不定可以請他幫忙代收帶回台灣。


《圖一》
【火爆浪子】
(Grease)
2016電視原聲帶Target版

《圖二》
【歌喉讚】
(Pitch Perfect)
2012年電影原聲帶Target版

《圖三》
【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2015年電影原聲帶Target版

Shawn這次帶著女朋友到了舊金山和紐約,在舊金山待在他朋友的住處,於是他提供了我舊金山的收件地址,讓我自己在Target上買東西然後自動寄送到他的朋友住處,屆時他到了舊金山以後就可以直接把專輯帶回台灣交給我的家人。這次除了買了【火爆浪子】(Grease)的Target Exclusive版本,也看到了【歌喉讚】(Pitch Perfect)以及【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也有發行過Target Exclusive版,想說難得可以在美國買,加上Target Exclusive版本通常銷售時間不長久,於是就又把這兩張專輯放入購物車內一起購買。

今天跟Shawn問了一下是否收到了Target的包裹,他照了張照片給我確定裡面的內容物是否正確,確定這三張專輯沒有問題。這次剛剛好Shawn有機會到美國一遭讓我有機會請他幫我帶回這些專輯,不過之後不管是Target或是Barnes & Noble所推出的Exclusive版本希望都可以寄送海外,讓我們在收藏上不要再這麼辛苦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