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6年6月18日


工作已經漸漸上手,公司其他部門的同事說他們需要週末來公司加班,而我目前的專案目前進度而言其實還算是沒有問題。這個週末並沒有特別給自己安排活動,原本想說先整理房間以及洗衣服等雜事,不過今天外面的天氣很好,並且想說還有一些東西還要購買,於是打算從家裡走到市區看看,在這途中也會經過唱片行HMV,之前在這裡看到有許多音樂劇專輯兩張購買只要20加幣,依照目前的匯率來計算,每張專輯即使加上稅金也不用到台幣300元,比起在台灣買還要划算,重點是這邊HMV專輯選擇比起台灣多很多,雖然蒙特婁是法文區,但是百老匯的專輯選擇還是不少。


《圖一》
【美國殺人魔】
(American Psycho)
2014年倫敦版

《圖二》
【唐璜】
(Don Juan)
2009年加拿大蒙特婁版

《圖三》
【Bright Star】
(Bright Star)
2016年百老匯版

《圖四》
【Vanities】
(Vanities)
2009年外百老匯版

到了市區時候,先在GAP買了一件新的牛仔褲,然後再去HMV挖寶。記得之前去看過有想要購買的專輯包含倫敦版的【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加拿大版的【唐璜】(Don Juan),而今天在裡面逛的時候令我驚訝的是竟然近期在百老匯上演的【Bright Star】也貼上兩張20元的貼紙,裡面有我曾看過【南太平洋】(South Pacific)巡迴版的Carmen Cusac,不過這齣音樂劇也是短命劇,剛上百老匯就要下檔了,十分可惜。另外說到【唐璜】(Don Juan)這音樂劇,之前2004年的錄音室版我是在2006年與母親到加拿大旅遊的時候在加拿大買的,沒想到這兩個版本都是在加拿大購買的。另外除了購買專輯,我還看到這裡販售著【毛髮】(Hair)音樂劇製作專書,費用只要4塊加幣,這麼划算的精裝書本不買可惜,於是就連同這本書一起帶去結帳。這次購買結帳的時候,幫我結帳的小弟看到我買了【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的專輯,跟我聊起了電影版的內容,我這次一共買了四張專輯,四張專輯本應是40加幣,但是因為HMV的條碼沒有調整好,所以掃完條碼以後費用是50加幣,後來跟這位結帳小弟反映以後,旁邊一位比較資深的員工來協助處理,才把正確的費用調整好,整整差了10加幣的費用,還好我之後還有檢查一下才沒有變成冤大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