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7年5月20日


因為觀劇的關係在Line的看戲群組中認識了一位在荷蘭念書的弟弟Domingo,熱情且友善的Domingo很樂意協助我在荷蘭購買商品寄送到他荷蘭的住處幫忙代收。是說好巧不巧,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1998年的【真假公主】(Anastasia)曾經推出過荷蘭版的電影原聲帶,這是我在前幾個月才發現的事情,就這麼剛好,我三月在荷蘭有名的拍賣網站上看到有賣家販售這張專輯,我寫信問問Domingo有沒有辦法幫我買下這張專輯,雖然那一陣子他在忙課業,但是還是熱心幫我跟該賣方聯繫,並順利幫我購得這張稀有難得的【真假公主】(Anastasia)荷蘭版電影原聲帶。當收到這張專輯以後Domingo還問我這張專輯是很稀有嗎?我告訴他這張專輯是荷蘭文錄音,重點是我在開始收藏不同版本的【真假公主】(Anastasia)電影原聲帶,這張專輯是我頭一遭看到,能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專輯又剛好有朋友可以在荷蘭協助代買代收,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機運真是可遇不可求呢!

另外我在荷蘭的網購上買了幾張我之前就想購買的荷蘭版專輯,包含【海洋奇緣】(Vaiana)電影原聲帶、【獅子王】(The Lion King)2016年荷蘭版、【烽火孿生情】(De Tweeling)等幾張原聲帶,一口氣共買了五張專輯,在荷蘭購買也算是比較便宜,國內運送也是免運費。四月中旬時候在日本旅遊的同時,從Line收到了一張Domingo的照片,告訴我收到了這五張專輯的包裹,而這一次購買了五張專輯寄送到Domingo那邊真的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我與Domingo素未謀面,他卻這麼願意協助幫助我代收商品,真得令我十分感動。


《圖一》
【真假公主】
(Anastasia)
1997年電影原聲帶荷蘭版

《圖二》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2016年荷蘭版

《圖三》
【海洋奇緣】
(Vaiana)
2016年電影原聲帶荷蘭版

《圖四》
【鼠臉】
(Ciske de Rat)
2016年荷蘭版

《圖五》
【孤雛淚】
(Oliver!)
2010年比利時版

《圖六》
【烽火孿生情】
(De Tweeling)
2016年荷蘭版

今年五月中旬Domingo會回到台灣來休息兩個星期左右,他也將我這次請他協助代收的專輯一起帶回來台灣。今天為了答謝Domingo幫忙協助代買專輯找他一起吃飯,拿到專輯的我實在是感動萬分,而今天有趣的是雖然我們不曾見面,不過閒話家常下竟然一聊聊到半夜,還另外再找朋友Gala一起去酒吧喝酒,算是十分難得的經驗。Domingo也熱心表示之後他回荷蘭之後還是有機會可以協助我代買代收荷蘭或是歐洲的專輯,而朋友Gala也會在十月左右去荷蘭找他,這樣的話我這段時間也有機會再將商品寄送到他那邊請他代收,再請Gala協助帶回台灣。今天一回家馬上先拆了荷蘭版的【真假公主】(Anastasia)來聽,裡面有許多已經認識的演員,像是Vera Mann和Stanley Burleson,而其他專輯我相信在這幾天也會陸陸續續拆開來聽。最後再次感謝Domingo弟弟幫忙買到這張專輯,希望這段他在荷蘭的日子中我有機會去歐洲拜訪或是工作,也希望他在歐洲求學之路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