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7年5月28日


不得不承認日本的包裝十分精美,讓我在前陣子收到了真人電影版日版【美女與野獸】(美女と野獣)普通版以後,發現雙碟版的包裝實在是太精美了,每到讓人愛不釋手,把照片傳給也喜愛迪士尼的小土看,他也很喜歡這版本的包裝,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這張專輯。結果在我的慫恿之下,兩個人決定在日本再次訂購了豪華雙碟日版的【美女與野獸】(美女と野獣),這次麻煩小土在日本的HMV購買,也約定好之後見面在跟他拿這張專輯。


《圖一》
【美女與野獸】
(美女と野獣)
2017年電影原聲帶日本豪華版

今天跟小土還有樂一起約出來看【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Caribbean: Dead Man Tells No Tales),由於這電影是去年我在加拿大的電影公司時其所製作到的電影,剛好這部也是迪士尼的電影,我們這三位迪士尼迷就這樣敲定在今天一起來看【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Caribbean: Dead Man Tells No Tales)。今天小土提著大包小包的袋子,原來難得小土來台北,所以在看電影之前他也有約其他朋友見面,拿了其他朋友送他的禮物。這次小土除了拿給我這張日版【美女與野獸】(美女と野獣)之外,還加贈送我一張Michael Ball的專輯,他說他有多一張,所以決定送給我。雖然已經有了普通版日版的【美女與野獸】(美女と野獣),但這張豪華版的封面質感卻大大提升了不少,包裝的精緻度層次高了不少,果然是吸金大國日本人才想得出這樣利用包裝精緻度來吸引迪士尼迷們心甘情願掏錢出來購買的吸金大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