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7年5月29日


記得多年前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巴西朋友Charles之後,就時常託他幫忙買巴西的原聲帶,然而他常常幫我買到這些專輯。現在Charles人在美國佛州的迪士尼世界工作,剛好前陣子他有朋友要從巴西過去找他,於是他特地請他朋友從巴西帶來【海洋奇緣】(Moana: Um Mar de Aventuras)巴西版電影原聲帶去美國,原本他以為我今年有機會可以到佛州找他玩,不過因為現在人在台灣且短時間並沒有機會到美國去找他,所以就請他把這張專輯寄送到目前人在加州的Ben那邊。之所以會寄到他那邊,是因為五月的時候台灣的朋友Stephen會去美國一趟,到時候會與Ben碰面,而我也交代了Ben請他到時候將我請他代收的專輯再轉交給Stephen,之後再請Stephen帶回來台灣給我。4樂11日早上起來的時候收到了來自Ben的訊息,裡面是一張巴西版【海洋奇緣】(Moana: Um Mar de Aventuras)的照片,當下除了感謝Ben協助代收以外,馬上寫訊息告訴Charles告知他東西已經收到了。而Charles竟然回復告訴我他很抱歉他拖了一段時間才寄送給我,對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這邊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每次都是他先代墊費用,而且也不會馬上追討我的費用,真是一個令人信任的好朋友呢!


《圖一》
【海洋奇緣】
(Moana: Um Mar de Aventuras)
2016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圖二》
【美女與野獸】
(La Bella y la Bestia)
2017年電影原聲帶拉美版

《圖三》
【遠道而來】
(Come From Away)
2017年百老匯版

《圖四》
【今天暫時停止】
(Groundhog Day)
2017年百老匯版

《圖五》
【辣媽辣妹】
(Freaky Friday)
2016年原卡司版

《圖六》
【情人】
(Paramour)
2016年百老匯版

《圖七》
【真愛無盡】
(Tuck Everlasting)
2016年百老匯版

《圖八》
【侍女情緣】
(Waitress)
2016年百老匯版


其實這次Stephen會去美國,也是因為有一次我去他家拜訪的時候跟他聊起了廉價航空的關係,說著說著就開始看了機票。是說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原來最近飛歐美的機票都十分便宜,再加上近期美金約30出而已,以這樣廉價的航空票價再加上美金匯率,想必去一趟北美應該是十分划算的時刻,就這樣,Stephen隔幾天突然告訴我他已經訂好了來回美國的機票了,他即將來一趟北美之旅,中途會經過舊金山停留順道拜訪Ben,也就因為這樣,我想說可以再多買幾張專輯寄送到Ben的住處,他們會在5月20日於加州灣區碰面,是說他們面交完以後Ben馬上傳訊息告訴我他已經將CD交給Stephen了。而這些專輯是我從amazon上訂購的,訂購好沒多久以後收到了來自amazon的訊息,告訴我可以直接下載購買專輯的mp3,我也順勢登入我amazon的帳號,發現我之前購買過的專輯都已經幫我整理好線上的音樂清單,而且還可以提供下載,真的實在是太貼心了,這樣也可以一解想要馬上聆聽購買的專輯的慾望呀!

今天與Stephen碰面拿CD也順便約了在美國念書的好朋友Shawn一起來個早午餐,不過Stephen因為出門太匆忙的關係所以忘記將CD帶來,所以早午餐結束後還到Stephen家裡去拿,也順便一起在他家吃了粽子。是說這次有七張專輯請Stephen帶回來,感覺他從美國拖著又大又重的行李回來台灣,還要小心翼翼保護好我的專輯不讓他們被撞壞,加上這次帶回的專輯數量不少,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這次除了帶回CD以外,更是帶來好消息,也就是Ben的老婆Juny有了三個月的身孕了,希望小寶寶能夠平安健康出生,下次有機會去美國拜訪他們的時候說不定就可以見到他們可愛的小朋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