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7年6月6日


五月底的時後收到來自日本amazon的信件,告知曾經在日本海外購買過商品的客戶,其中香港、韓國以及台灣地區的客戶在5/29到6/9期間購買書籍、CD還有DVD五件以上,即可享有免國際運費以及免8%的日本國內消費稅,看到這樣的消息當然是不容錯過在日本亞馬遜大肆採購一番的機會。也就這樣因緣際會,我在網路上找一些日本發行過的專輯中,竟然讓我找到了日版的【長靴妖姬】(キンキーブーツ)三月發行專輯的消息,不過可惜的是這張專輯並沒以在日本的amazon販售,也就是說我必須另循管道想辦法來取得這張專輯。首先我在台灣的露天拍賣上看到有人販售這張專輯,不過他的售價是台幣2400元左右,實在是貴得嚇人。後來我透過日本【長靴妖姬】(キンキーブーツ)演出官網,找到了購買專輯的連結,於是趕緊在網站上訂購這張專輯,想說到時候今年七月小池徹平會來台灣演出【死亡筆記本】(デスノート),不知道屆時會不會有機會拿這張專輯給他簽名呢?


《圖一》
【長靴妖姬】
(キンキーブーツ)
2016年日本版

昨天分別在手機和電子郵件中收到了DHL的通知,告知商品會在6月7日送達,還提供了貨物的追蹤條碼以利追蹤貨品運送進度。結果今天一早收到來自DHL的簡訊告知今天早上就會將貨品送到,然後在早上10點半左右接到一通電話,是快遞員告知已經在大樓樓下要我簽收,但這次我訂購三張一樣商品的關係還要加收關稅,想說還好昨天領了薪水今天身上有一些現金在身上,不然下樓錢包空空如就會很尷尬。收到包裹以後回到房間把箱子打開來,其實包裝得很用心,除了大型的空氣袋以外,每張CD都還用氣泡紙分別包裝著。隨後馬上把專輯轉成mp3來聽,今年年初在加拿大看這齣音樂劇的時候最喜歡的歌曲是《The History of Wrong Guys》,日版名稱是《間違いだらけの恋の歴史》,這首歌曲即使變成日文版也不失它令人會心一笑的逗趣橋段,而且這整張專輯是現場收音的,即便是保守拘謹的日本人在這樣幽默詼諧的橋段下也是可以聽到觀眾的笑聲。可惜這張專輯目前只有單一管道可以訂購,而且運送方式也只有透過快遞而不能選擇比較經濟實惠的包裹運送,整體價格貴了不少,不過也不知道下次哪時候會去日本玩,也深怕下是去日本的時候該商品已經絕版了,所以也只好先下手為強啦!希望今年七月【死亡筆記本】(デスノート)來台灣演出的時候,有機會能夠讓小池徹平簽名到這張專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