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7年6月19日


今年又不少音樂劇紛紛發行了專輯,老實說我現在研究各個劇的熱絡心情已經不像以往這樣的瘋狂了,不過基本上還是有些音樂劇會多多少少接觸一下。今年【我愛紅娘】(Hello Dolly)成為重製音樂劇的最大贏家,其中還包含了我很喜歡的歌手Bette Midler,也恭喜她這次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由於台灣對於從國外進口的包裹費用審查日趨嚴格,包裹內容物過於兩千元台幣的話就很有可能會被抽查扣稅,這對我想要省下運費會買一大堆CD節省運費個概念完全背道而馳,因為省了運費就會多了關稅,於是就把腦筋動到人在國外的朋友們。上個月我跟人在美國麻州的朋友Dennis詢問他回台灣的時間,想說趁他有機會回台灣的時候也請他幫我把CD帶回來,他告訴我六月底的時候回來,所以我在amazon上看了一下想要購買的專輯,一共五張,完成訂單以後在寫訊息告訴Dennis請他麻煩注意一下包裹抵達狀況。另外我在eBay看到了一張難得一見的專輯【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的印度版,這張專輯我在美國念書的時候我就請我印度朋友幫我留意,不過似乎一直都沒有下文,對這張專輯的收藏成半放棄狀態,沒想到我在網路上竟然可以找到這張專輯,格外驚喜。


《圖一》
【四海情深】
(A Bronx Tale)
2017年百老匯版

《圖二》
【大彗星】
(Natasha, Pierre and the Great Comet of 1812)
2017年百老匯版

《圖三》
【我愛紅娘】
(Hello Dolly)
2017年百老匯版

《圖四》
【歌舞青春2】
(High School Musical 2)
2006年電視原聲帶印度版

前幾天突然收到Dennis的訊息告訴我他人已經在台灣了,只不過與我的預期不一樣,是說才月中而非月底,依照amazon的商品發貨狀態來說,還有兩張專輯還沒有寄送,非別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Amélie)以及【真假公主】(Anastasia)兩張專輯,收到amazon訊息告知這兩張專輯在6月17日發貨,只可惜Dennis已經從美國返台了,來不及收到這兩張專輯。

由於現在在台灣的工作是下午才開始上班,所以今天早上跟Dennis約好在他家樓下碰面吃個午餐,並聊聊個自的近況。每每跟他聊天總是有說不完的迪士尼情懷,也在每次對談中都可以感受到我們兩個人對迪士尼的熱愛。當然,還是感謝Dennis協助幫忙帶專輯回來,並祝福他在美國能夠平安順利,也能夠找到他理想的工作。是說,還有兩張專輯要等他下次返台才能收到,真是等不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