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7年6月24日


老弟自這個月10日開始就跑去歐洲出差,跑了荷蘭、比利時、西班牙等,更特地飛到英國,弟媳也會跑去跟我弟一起在歐洲玩個幾天,還把他們家兩隻小妮子丟在我家讓我帶。既然老弟會去英國一趟,這當然就不容錯過可以請他幫我從英國帶東西回來的好機會了,詢問好住宿旅館的地址以後我就開始在英國的amazon查看有哪些專輯可以購買的。老弟在英國的時間是6月20日到6月23日,於是我在六月中旬時候先寫信到老弟在倫敦住宿的旅館詢問是否可以先寄送包裹代收,旅館方面也很迅速回覆告知可以代收,我在英國amazon看到幾張英國的音樂劇專輯都賣得並不貴,其中還買了一張英國版的【魔髮奇緣】(Tangled)電影原聲帶,是說裡面收錄的歌曲跟美版一樣,只是最後再多家一首由Shannon Saunders所演唱的《I See the Light》。其實這張歐版的【魔髮奇緣】(Tangled)我在西門町的佳佳唱片有看到過,不過價錢並不便宜,然這次在英國amazon上看到的價錢竟然只要5.99英鎊,再加上近期英鎊的匯率不到40元,英國國內運費又免費,不過卻要支付20%的VAT稅金,總總金額計算下來其實一張專輯費用下來還不到台幣300元,對我來說是十分划算的金額。在瀏覽的同時也看到其他想要買的專輯,包含了【半個六便士】(Half a Sixpence)、早應該納入收藏的【在星期天告訴我】(Tell Me on a Sunday)以及2009年英國巡迴版在2017年換卡的【約瑟夫的神奇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


《圖一》
【半個六便士】
(Half a Sixpence)
2016年英國奇切斯特版


《圖二》
【約瑟夫的神奇彩衣】
(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
2017年英國巡迴版

《圖三》
【魔髮奇緣】
(Tangled)
2010年電影原聲帶特別版

《圖四》
【在星期天告訴我】
(Tell Me on a Sunday)
2003年倫敦版

這次購買還幫忙泰國朋友Annie買了一張【奇異博士】(Dr. Strange)的藍光特別版,預計我在八月去泰國的時候可以帶過去泰國給她,原以為只是包裝上多了些附贈的卡片,沒想到我弟在倫敦收到包裹的時候告訴我這張藍光的包裝大得跟黑膠唱片一樣,想說也還號這次我只有買四張額外的專輯,並沒有造成老弟的麻煩。

昨天一早住在我家的兩個小朋友跟人在英國的弟弟視訊以後,他就表示他要趕回荷蘭搭返台的班機。今天早上時刻老爸、老媽以及老姊都跑到我家來想帶著兩隻小鬼頭去機場迎接我弟以及弟媳,在去機場的過程中順便也查看了一下班機資訊,原本預計中午11點55分到達的班機提早了約30分鐘落地,我們還沒趕到機場的時候就收到老弟傳來平安降落的訊息了。帶著小朋友完成接機以後,全家大小就在機場的美食街午餐,準備離開的時候老弟跟我說他擔心我的包裹中那張【奇異博士】(Dr. Strange)放在行李箱裡面會壓壞,所以他就一直放在隨身行李帶回來,所以在從機場回家之前他就從他的隨身行李把這次請他代收的包裹交給我。是說老弟對倫敦的印象不太好,不過我還沒有去過歐洲,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去歐洲遊玩,順便造訪英倫風情以及倫敦西區的戲劇震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