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8年10月18日


現在對於購買韓國原創音樂劇的商品抱持著可遇不可求的態度收藏,不過當機會出現的話,那麼就既遇則求吧!前陣子在逛蝦皮拍賣的時候突然看到有賣家販售著【媽媽別哭】(마마돈크라이)2016年韓國版的CD以及DVD商品,而且價錢基本上不像其他賣家將費用拉高至原本商品的好幾倍,這CD以及DVD的費用只有比原本韓國販售的價錢高上一兩成,十分親切的價格呀!


《圖一》
【媽媽別哭】
(마마돈크라이)
2016年韓國版

這次透過蝦皮購買了這張專輯,可以利用信用卡付款,即使人在國外付款也是可以輕輕鬆鬆地支付,突然發現蝦皮拍賣比起露天拍賣好用許多,這也難怪我在網路上現在看到許多線上代買的人現在大多都願意提供蝦皮拍賣,而且聽我一些有在使用蝦皮拍賣的朋友也認為他的介面讓手機使用者使用起來更加方便,遠遠大勝其他拍賣平台。這次也請松幫我去超商取貨,也請他收到商品以後先轉檔給我聽,是說聽了一回以後發現這張專輯並不合我的胃口,沒想到今年演出的版本也有推出今年的原聲帶,而蝦皮的賣家也熱心貼給我連結告訴我在那裡可以購買。這次幸運地買到這張專輯,也好巧不巧在拍賣網站上有看到有賣家願意割愛,也還好現在有愈來愈多的韓國音樂劇愛好者勤跑韓國並且買了一些商品回來台灣販售,讓我有機會購買到這些周邊商品,希望以後這樣的幸運還是可以繼續延續下去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